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远诺」在记忆里寻找明天Ⅰ

☞半架空清水小甜饼,无责任人设崩,远诺就应该甜甜甜
☞这里温禾,纯血北国人,小医师迷妹,为少族长打call

宁静的夏日午后,医院三层走廊尽头的病房里,阳光透过玻璃洒下来,洒在白色的墙上,白色的天花板上,白色的病床上。
病床上沉沉睡着的人面色苍白,金发在枕头的映衬下仿佛浅淡些许,额头上绑着绷带,无意识地轻轻抿着唇角,昏迷和身体的虚弱掩盖不了他面容的精致。
尽远把目光从病床上那人身上收回,微微侧身,与一直站在床边的女子对视。
“怎么回事?”
声音低沉,语气严肃。
瑞亚轻叹一口气,伸出手抚了抚那人的被角,沉默了半分钟,
“敌军从后面包抄,他只顾着救伤员,对后方乱成一片全然不知。我还没来得及过去他就已经被掀起来甩到地上,流了一大片血,主要伤处在头部。”
尽远微微闭了闭眼,
“医生怎么说?”
“生命危险暂时没有,但是医生说,有可能造成……”
话未说完,瑞亚的注意力已经被病床上人缓缓睁开的双眼吸引,她忙上前去。
“尤诺!你怎么样?”
金发少年有着一双金色的眼眸,平日里灵动可爱,此刻却是一片茫然,他侧头看向声音的来源,顿了顿,似是攒足了一口气般动了动嘴唇,
“你……是谁?”
瑞亚试图搭上他额头的手僵住了,她回过头,看着尽远,想起自己方才的话还有一半未曾说完。
“有可能造成,记忆错乱。”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