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远诺」在记忆里寻找明天Ⅷ

尤诺醒来的时候,月光透过窗纱洒在他的床上,病房里黑漆漆的,尤诺轻轻眨眼,看到床边低头静默的人。
“喂,木头,我想喝水。”
声音有点沙哑,尽远猛的站起来,目光落下,满含温柔。
“好,我去给你倒水,你乖。”
医生进病房检查,护士拔了点滴,五六个人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病房里才重新归于安静。
“别关灯。”
尽远触到开关的手指收回来,宠溺的对尤诺笑。
“好,听你的。”
尤诺被他甜腻腻的语气弄得脸有点红,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瓮声瓮气的问尽远,
“让你考虑的事情,你有没有仔细想啊?还有你答应我的事情,你还记得吧?”
尽远把人从被子里捞出来,站在床边,让尤诺靠在自己身上。
“记得,我都记得。”
尽远低下身,缓缓靠近尤诺的脸颊,尤诺忽闪着睫毛,闭上眼,那人的唇就落了下来,比想象中还要温柔,唇齿厮磨,倾注他满腔的情意。
尤诺睁开眼,泪水布满面颊,一个从少时开始期盼的愿望,长达数年的等待,最终梦想的实现,果然是让人热泪盈眶的。
“尤诺,尤诺,你不要哭……”
尤诺抱着尽远的腰,在他衣服上蹭了蹭眼泪,尽远并不嫌弃,揉了揉他的头发,在他耳边轻轻道,
“尤诺,我爱你。”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