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赠予吴世勋的线上情书之 ——单方面增进与男朋友感情的必备利器

永远有多长,回首你还在我身旁

今天是EXO三巡首尔第一场,虽然我根本去不了这一场,也去不了任何一场,没能阻止从上午开始心里莫名的兴奋感觉也不知从何而来,小小的激动混杂着期待与憧憬浸满心底,晚上忐忐忑忑翻着微博,首页每个视频我都点开去看,吴世勋吴世勋全部是吴世勋,2016的吴世勋,三巡的吴世勋,可爱的吴世勋,性感的吴世勋,跳舞的吴世勋,唱歌的吴世勋,卖萌的吴世勋,自我介绍的吴世勋,撩妹的吴世勋,微笑的吴世勋,蹦蹦跳跳的吴世勋……满目都是这个愈加成熟稳重而又讨人欢喜的男孩子,他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都是四射的魅力,他充满活力面带笑容张扬又谦和,他有意无意遇谁撩谁,又会禁不住调戏红了脸作害羞状,舞台上的他气场强大火力全开,满场热闹非常,气氛活跃火爆,他在成长,他如今这样,他一直都是我心里始终如一永恒唯一的吴世勋。

第一次遇见他是三年前,鹦鹉发色的白皮肤少年,一见钟情并没有发生在那一年的那一天,一笑而过算是认识了这个有着五彩缤纷发色的忙内。被圈饭是在二零一四的十一月十五日,这个日期大概是不会忘记了,香港拍摄的frist box,画面里那个早晨平凡而奇幻,尽管已经过去了很久,终究没抵过他的美好,一个周末的时间就变成彻彻底底的勋饭。之前说起吴世勋,少不了所谓颜值担当,不需要精通唱歌跳舞,只需要站在一边就可以了……我曾经因为这样的评价难过了很长时间,为什么我喜欢的人就要被冠上类似花瓶的称号,难道我喜欢的人除了一张脸就没有其他任何亮点?很感谢吴世勋一直在努力,出道四年了,一点一滴他在改变,在进步,成为一个又一个更优秀的他。从最初一张专辑少的可怜的歌词到如今演唱会可以单独表演RAP,从雷打不动的角落担当到不断创新的湿身诱惑,他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尽力去完善,他用四年时光出落的这般迷人,多庆幸他是吴世勋啊,是那个我死心塌地喜欢着的吴世勋啊!

人是不得不相信命数的,有些时候我们遇到一个谁,明明是陌生的,却很清楚的知道就是Ta了,未来的日子要与其为伴才得以幸福安稳。大概我能遇到吴世勋就是缘分使然,是我所能想到的莫大的幸运。我的不专一说起来让自己都不好意思,却奇迹般守着一个人将近两年,最柔软的新房留一处净土只为一个人,要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一份眷恋,值得珍惜的遇见。前些天朋友开玩笑道,“你怎么还喜欢吴世勋啊?”不自觉的勾起嘴角,装作无奈般叹气回应,“对啊,怎么还是他啊…”心里的温暖一圈一圈荡起涟漪,旋转着粉红泡泡,舞着一曲甜蜜的华尔兹。水晶鞋的梦终有一天会实现,身边的王子兜兜转转还是最初那个人,一生一双人,不留遗憾,每一天都像是第一天。从初识的无限沉迷,渐渐的开始习惯翻看他所有消息,相册里只有他一个人的千姿百态,每一张照片都能说出出处和大概的时间,当我意识到他在我的世界里已经这样重要的时候,我也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我还在那个初冬的傍晚对着屏幕傻笑,仿佛时间从不曾流逝,我们都还是最开始的样子。如今的我变了模样,现在的他依旧撩人,五百个日日夜夜经历过欢乐伤悲,他未曾离开,我还在这里,这正是上天安排好的剧情呀,这正是让人微笑流泪的温柔幸福。

EXO有一首歌,歌词暖到了人心底里,“几十亿人中我遇到你~”足以称其最高的幸运了吧,若得此一人,又还会有何不满可言呢?吴世勋在我生命里扮演着这样一个神奇的角色,我可能永远只能隔着屏幕看他的一切,听他声音跨越录音机传过来,或许他来到我的城市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或许某一天他就挥手告别了,带着荣耀和青春说再见。到那一天我会落泪的吧,到那一天我会很难过吧,到那一天我想,我会祝福他走好接下去没有我们的每一步,在他的人生里注定有一部分和我们无关,我们之间奇妙的联系让人心动,这就足够了,我们都还有各自的生活。要尊重他的生活,支持他的选择,必要时刻为他付出全心全意,也算不枉相识一场,不枉彼此的青春交织成温馨的冬日恋歌。似乎从喜欢他的第一天起,就注定了这场特殊的单恋唯一的结局,尽管早早看到了故事并不完满的结局,我却依然义无反顾愿意作一只飞蛾环绕他给的温暖。大概是那种神奇的感觉让全身上下触电般奇妙,大概是日久生情相濡以沫再也离不开他的笑他的眼,大概是命中注定我把青春分他一半,大概是稀里糊涂把年少的热忱交出去还傻傻的心甘情愿着……既然如此,就好好在一起吧。无论多少人和我分享同一个美好的他,我只当说给百万人的感谢里有一份给我,无论多少人比我更爱他的一举一动,我只当我们之间秘密缘分无人能敌。

多幸运,他是吴世勋,很感谢,他出现这里。
我们的故事,还没有结局,还会继续甜甜蜜蜜续写下去,未来的每一天有他才会完整,从相遇那天,大概就是所谓真爱的降临吧。
世界和我认识吴世勋的第1316天,他还那么耀眼,依旧那么遥远,我还深深爱着。

2016.7.23
08:08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