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微雨燕双飞


·
灿勋1V1

破镜重圆

顺时针(进行时)∪逆时针(过去式)

Happy Ending
·
欢迎各位。

·

「楔子」

我十五岁认识你,十六岁发现自己喜欢你,十七岁从你身边逃离,十八岁看你和她缠绵,十九岁再次出现你面前,到今天,我遇见你整整十年了,你变得越来越好,你们都变得越来越好,只有我,放弃梦想,过着普通的生活,守着一份卑微的爱,挣扎着不肯离开你,我很累了,我可能早就应该放手的,她温柔体贴,你们很般配,我…祝福你们。
答应我,忘了我,有她陪伴,你一定要幸福。

⇔⇔⇔⇔⇔⇔⇔⇔⇔⇔⇔⇔⇔⇔

十年前的你很软很可爱,我以为,你会是惹人怜爱的弟弟,你离开的那两年,七百天,我竟有些不习惯一个人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喜欢过她,但是我清楚相濡以沫的这些年我早已爱上你,你的不安我都看在眼里,原本想找个机会好好告诉你,你却最终选择了消失,我们之间本没有距离,我心里的人从来都只是你。
相信我,等着我,我的幸福向来因你而存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