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微雨燕双飞『肆』


·
灿勋1V1

破镜重圆

顺时针(进行时)∪逆时针(过去式)

Happy Ending
·
欢迎各位。




顺时针「02」

“灿烈啊,世勋说,他想为了自己好好活一次,想试一试没有你的日子他究竟能过成什么样,所以,就先放过他好么,你们两个,都冷静一下,若是缘分到了,必将还有见面的机会的……”
吴亦凡的声音低沉中似有似无带着安慰的意思,说出来的话让朴灿烈整整一天不言不语。
第二天天亮以后,朴灿烈就恢复了平常的神态,状似平静地上班工作,白天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同。
只是下班之后,天色还明朗着,他没急匆匆打卡回家,坐在位置上通知助理的外卖加一份,助理一向不多嘴,没有刻意打听什么就出门照办。
往常加班的人群总有一段时间的喧嚷,各色的外卖都要拼桌子凑在一起吃,长期加班党对于
“总监今晚不走”
的消息一时有些消化不了,直到朴灿烈皱着眉头从办公室走出来看到大家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好不热闹,谈天的声音戛然而止。
朴灿烈点点头,
“没关系,你们继续,……小声一点。”
自己就拿着车钥匙出了公司大门。
·
朴灿烈把车开到郊区的时候已经是彻彻底底的夜晚了,鬼使神差的到了吴世勋当初出车祸的地方,他把车停在路边,旋下车窗吸烟。
闭上眼脑海里全都是吴世勋的样子,那个每天都会在家里做好晚饭等自己回家的人怎么就突然不见了,那个用前途换来和自己长相厮守的人为什么最终放弃了。
他想起几天前来自尹恩熙的邀约,原本说是几个同学聚一聚,没成想被邀请的只有他一人而已,朴灿烈已然想不起尹恩熙都和他说了些什么,也没太在意许久不见对方是不是变了模样,对于重归于好的建议更是觉得可笑。
他只是格外心疼他的吴世勋,他无法去想这些年来,那人究竟把自己摆在了一个多么卑微的位置上,竟然因为尹恩熙的出现就理所当然认为自己被抛弃了。
但是朴灿烈对于吴世勋的心情一无所知。
每每想到这里,心脏就止不住抽搐的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