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微雨燕双飞『拾贰』


·
灿勋1V1

破镜重圆

顺时针(进行时)∪逆时针(过去式)

Happy Ending
·
欢迎各位。

回忆篇甜完大概要放刀子了?

逆时针 「07」

“哥,大家都还好吧?”
“都很好,你能照顾好自己呢,爸妈就放心了。
最近学习顺利吗,和同学相处怎么样?”
“哥你放心,虽然有困难,但是我已经在很努力的融入啦!”
隔着屏幕,是吴亦凡关切的面孔,没卡准时差,爸妈早睡下了,只有哥哥吴亦凡还在忙着工作,接起了视频电话。
屏幕另一端,一个黄皮肤年轻人走到吴世勋身边,轻轻放了一杯牛奶在桌上,轻叩桌面示意吴世勋,然后独自坐到一旁。
男孩吴世勋的室友,一个叫Suho的亚裔,父母都是亚洲人,而他是在美国出生的,只有特殊节日才会随着父母回去故乡。
Suho比吴世勋大三岁,个子倒还没有吴世勋高,温文尔雅,从小家教就不错的。
吴世勋向父母哥哥介绍他的时候他笑的灿烂,表示自己会帮着照顾吴世勋。平日里没课就带着吴世勋四处游玩,教他一些必要的常用英语,吴世勋觉得Suho大概就是他到美国遇到的贵人了。
家里的哥哥谈起了吴世勋国内的朋友们,大家的生活按部就班,要传达的消息左右不过是和邻班的篮球赛是谁赢了,阶段考试年级第一又易主了,最年轻漂亮的那个女老师上周末结婚了云云,皮毛小事吴世勋也听的很开心。
“对了,上次灿烈打电话给我还问你怎么不和他联系呢,他可关心你情况了。”
吴世勋笑容一僵,马上又恢复原样,
“啊,是嘛,灿烈哥最近忙什么呢?”
“忙着谈恋爱啊,这小子据说刚上大学就把系花拿下了,这年头,长得好啊,到处都吃得开!”
吴亦凡调侃着,看了看时间,一面示意吴世勋他要睡觉了,让弟弟去学习,定了时间和爸妈聊天,一面就关了视频。
吴世勋撑着笑脸和哥哥说了再见,界面关闭以后,对着电脑屏幕沉默了一会儿。
Suho好久听不到声音,抬头向这边看,吴世勋面无表情的盯着屏幕,眼神空洞。
他走上去,在吴世勋眼前挥了挥手,对方丝毫没有反应。
“勋,世勋?你还好吗?”
吴世勋猛然起身,Suho吓得退后好几步,冷不丁撞在床沿上。
“啊,Suho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吴世勋连忙去扶,和他一起坐在床上,Suho什么都还没问,吴世勋红了眼眶,靠着他肩膀,瓮声瓮气的,
“Suho哥,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白着一张小脸,眼里还噙着泪花,Suho几乎不肯相信他是个男孩子。
“你才多大啊,以后的路还长呢,说不定过了今天你就发现自己不喜欢她了,更好的都还未来。好啦,男子汉哪能说哭就哭?”
吴世勋吸吸鼻子,走去洗脸,心里的难过翻涌着升腾起来,他把脸埋进水盆里,眼泪混合着净水,眼睛生疼,心更疼。
朴灿烈喜欢女孩子。
朴灿烈有女朋友了。
朴灿烈会很快乐的。
朴灿烈不可能喜欢吴世勋。
那一刻吴世勋很想踩着风火轮飞回祖国,大声告诉朴灿烈“我喜欢你!”
然后紧紧抱着他,不让他转身离开。
但是吴世勋洗了脸,面无表情的走出了房间,去学校上剩下的两节课。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