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微雨燕双飞『拾叁』


·
灿勋1V1

破镜重圆

顺时针(进行时)∪逆时针(过去式)

Happy Ending
·
欢迎各位。


逆时针「08」

吴世勋见到朴灿烈女朋友的时候是故乡在放暑假,女孩跟着男朋友回家乡游玩,在视频聊天中认识了这个被男朋友很看重的邻家弟弟。
女孩叫尹恩熙,被评为系花的颜值当之无愧,成绩不是最好也可以算出色,几乎是学校里的女神级人物。
据说尹恩熙和朴灿烈是在一次新生交流会遇见的,在一众男生大秀特长之时,女神看中了仪表堂堂又风度翩翩的朴灿烈。
晚会在学校外面的餐厅举办,尹恩熙喝完不知道第几杯陌生人敬的酒之后,晕晕乎乎环顾四周,目光便被门口安静吹风的身影吸引过去。
朴灿烈被灌了些酒,一个人到外面寻个清净,他乡的晚风没有家里的熟悉味道,陌生的城市街道上没有心里那个熟悉的人。
尹恩熙心情大好,主动搭讪,相处的过程很愉快,学的是同一个专业,两人会有一些共同话题,从对专业知识的热爱谈到对未来和梦想的思考,聚起来的时间越来越多,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初遇的餐馆,刚开始会叫一些朋友们一起,后来在尹恩熙有意无意的安排下,两个人的单独约会开始增加,尹恩熙很喜欢朴灿烈。
告白是女生主动的,朴灿烈有点惊讶,但还是接受了。
一段时间以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感觉到快乐,朴灿烈想,这大概就是爱情了。
朴灿烈进了学生会,还成了音乐社团的主力军,不少姑娘慕名而来,都被男神身边貌美如花的女伴吓跑了。
圣诞舞会的时候朴灿烈代表社团弹吉他唱了一首歌,尹恩熙占了最好的位置,给他拍了很多照片,男生低沉的声音温柔又性感,全场女性都忍不住惊呼,尹恩熙勾嘴角偷笑,
“他已经是我男朋友了,你们都别想!”
他们上课总是坐在一起,都是认真听讲的好学生,有时候也会太无聊,就低下头小声交谈,讨论一下下课去哪里吃饭,或者是老师今天的打扮哪里怪怪的很有喜感。
俊男美女的配搭一贯吸引眼球,朴灿烈和尹恩熙很快便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还有人戏称他们为“模范情侣”。
跟朴灿烈回家的想法是尹恩熙提出来的,她父母工作忙,在假期里也一直加班,家里没什么人,
“我自己呆两个月会很无聊诶!”
撒着娇的语气让朴灿烈无法招架,只好顺着她的意思带回自己家。
尹恩熙没有去朴灿烈家里,她找到母亲的朋友家,借住一个星期。
朴灿烈白天会陪她四处转转,带着她走遍了说得上名字的景点,在尹恩熙的强烈要求之下见了他的一帮兄弟,年轻人们在颇受好评的大排档边吃边聊,喝了酒的男孩们喊尹恩熙叫嫂子,朴灿烈笑着骂他们,尹恩熙倒是大方接受。
给吴世勋发视频聊天申请的时候朴灿烈在咖啡馆陪尹恩熙喝下午茶,尹恩熙很好奇朴灿烈一提起就兴致勃勃的人,表示想一睹真容,朴灿烈向来禁不住她软磨硬泡,所以通常会答应她的各种要求。
吴世勋已经换了睡衣,看到屏幕里的朴灿烈,脸上的笑容很是灿烂,尹恩熙不由得惊呼,盯着吴世勋的脸看,
“灿烈啊,他真的长得好好看啊!”
朴灿烈拍拍她的头,对着吴世勋介绍说
“这是我女朋友,尹恩熙。”
吴世勋明显愣了几秒钟,然后笑容更明媚的,年糕音软软糯糯,仿佛在撒娇,
“那我是要叫嫂子嘛?”
尹恩熙笑嘻嘻的和他打招呼,
“灿烈经常说起你呢,夸你长得漂亮,人还聪明……”
吴世勋把头转向朴灿烈,弯弯的月牙眼看着朴灿烈的眼睛,
“你才漂亮,你们全家都漂亮!”
“哦?我替我妈妈谢谢你的夸奖啊。”
“你……你你你你你很过分诶!”
“好啦好啦,给你顺毛,最近还好吗?”
话题很自然的就引到了别处,朴灿烈和吴世勋相谈甚欢,尹恩熙先是在一旁坐了一会儿,吴世勋没有再提起自己,朴灿烈也沉浸在与对方的交流中。
尹恩熙感觉有些尴尬,示意男朋友自己去旁边小店逛逛,朴灿烈不甚在意,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吴世勋乖巧的说了一句
“姐姐再见!”
很快又继续和朴灿烈讲方才的话题。
他们的世界很坚固,旁人进不去,尹恩熙有些好奇自己和朴灿烈的世界是不是也这样独一无二,会让第三个人自觉的退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