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远诺」在记忆里寻找明天Ⅲ


“后期需要通过观察才能确定是否对其他方面造成了影响,现阶段还是让他好好休息,把身上的伤养好。以后的恢复过程就需要家属多照顾,记忆的暂时性错乱,还是可以恢复的。”
谢过医生,尽远和瑞亚在走廊站定,瑞亚微不可闻的叹口气,
“那么尤诺”
“我来照顾他吧。”
“?”
瑞亚眼神里全是难以置信,尽远没看她,目光一直落在尤诺的病床上。
“他现在只记得我,我来照顾他吧,和熟悉的人在一起至少能放松些。”
尽远语气里的温柔很是明显,见瑞亚久无回应,收回视线偏头看她,
“谢谢你,瑞亚。这段时间你比尤诺更辛苦,不如先好好休息几天,尤诺这边我来照顾,等你料理好其他事,再来看望他,也是一样的。”
瑞亚闻言有些愣愣的,点了点头,交代了几句尽远几句事宜,脚步虽有迟疑,还是转身走了。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误会,但是尽远语气里的温柔宠溺是不骗人的,他是把尤诺当成小孩子才如此这般的吗?
而且尽远并非闲职人员,瑞亚原本害怕耽误他工作,却不想他主动提出照顾尤诺。再想方才他宽慰自己说的那些话,好像他是尤诺的亲人似的,瑞亚是前不久才得知尽远和尤诺从前有交情,对于两人具体是什么关系也不甚清楚,只当他们是十分亲近的朋友,暗笑自己想多,便谢了尽远,离开了医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