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微雨燕双飞『序曲』


·
灿勋1V1

破镜重圆

顺时针(进行时)∪逆时针(过去式)

Happy Ending
·
欢迎各位。

「00」

写给世界上最好的灿烈:
哥,这个称呼叫起来都有些陌生了,说起来,我们认识都有十年了。
我从未想过,会有一个人对我的人生带来如此巨大的影响,我会为他哭为他笑,所有快乐忧伤全部因他而起,时间不经意的就带走了青涩的我们,冷锋过境,回忆冻结成冰。
我纠缠了你十年,你一定烦透了吧。最开始是一直跟在你身后,吵吵闹闹要和你一起做任何事情,后来我离开的日子里,你是很充实很幸福啊,那个女孩既懂事又活泼,和她在一起会收获爱与感动,还能得到周围人祝福而羡慕的眼光。
你本就应该拥有那样的生活啊!
你那么好,那么优秀,所有人都喜欢与你交往,你诚恳聪慧,谦虚好学,原本就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和敬慕,原本就应该和心爱的女孩一起,互相陪伴扶持,带着微笑接受人们的羡慕眼光。
她曾经出现过,如果没有我,可能她也不会离开,你也不会难过,你会继续平稳温馨的生活,和她顺理成章的慢慢走下去。你深深爱着她,我每一次想起,都是满目悲凉,她比我好不知多少倍,和她在一起的你的快乐我永远也见不到,我应该做个好弟弟,真挚的为你们祝福。
可是我做不到,我十六岁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你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对自己奇怪的情愫感到害怕。我让自己从你身边离去,强迫自己接受没有你的生活,可是你不知道异国他乡的夜晚只有想着你我才能入睡,只有告诉自己梦里会与你相遇我才能放下一颗疲累的心默默睡去。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你的音容相貌印在我脑海里,那些有你的记忆久久的挥之不去。我的日记本几十页密密麻麻写满的是你的名字,我的画册里素描纸上深浅不一的笔迹勾勒出全部是你的侧脸,我去到每一个地方都会写一张“我爱你”的符印——然后把它虔诚的收藏在许愿池里……我以为这样上天就会看见我的心愿听见我的祈求。
但是这么多年了,我还是一无所获,我不明白自己挣扎着不肯放弃与你这样畸形的关系究竟为了什么,我只知道为了与你为伴我放弃了年少一直坚持的梦想,我可以没有希望,但是不能没有你。
我学会了不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尽管我也知道是自己拖累你,是我毁了你的光明未来,我习惯了大家的指指点点,可以故作镇定的转身离开,却在你推开房门面无表情看着我的时候愧疚和委屈涌上心头,如果没有我,你该有多幸福呢?我付出了这么多,你仍然还只有恨吗?
灿烈啊,不用刻意瞒我,她回来了,我知道的,而我,终于决定放手了,让你飞向自由,我不想我的爱再成为你和她之间的牵绊,我退出,我只想你快乐。
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的,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或许再次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我又变成你的弟弟,看着你挽她的手步入婚姻殿堂,我会努力让自己祝福你,无论我有多爱你,无论我是多伤心。
再见,灿烈,从此以后没有我,请你一定要幸福。

——吴世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