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维书

山河路远,来日方长。

微雨燕双飞『拾肆』

·
灿勋1V1

破镜重圆

顺时针(进行时)∪逆时针(过去式)

Happy Ending
·
欢迎各位。

逆时针「09」

吴世勋在国外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听到的关于朴灿烈最多的消息就是他和尹恩熙的甜蜜日常,朴灿烈的朋友们“义愤填膺”地向吴世勋吐槽兄弟有了女朋友就肆无忌惮的虐狗,吴世勋总是微笑着,时不时附和几句,有的时候还会为朴灿烈说说好话。
吴世勋生日那天的零点六分,他收到了来自朴灿烈的越洋祝福,对方表示原本设置了闹钟,却因为在忙工作而没看到提示。
吴世勋心里暖暖的,勾起嘴角是一个满意的笑容,笑着笑着眼眶就红了,声音也哽咽了,借着话费贵,匆匆敷衍几句就挂断了电话,吴世勋捧着还微微发热的手机,无声的哭泣,泪珠滴落在屏幕上。
那一刻吴世勋好像开始明白了什么是爱。
无论那个人对自己抱着什么想法,尽管他只是关心呵护一个交情很好的弟弟,就凭这样一通越洋电话,一个定时闹钟,让吴世勋在异国他乡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不再无依无靠,来自朴灿烈的祝福使得这一天对于吴世勋都变得意义非凡。
吴世勋想,自己大概是爱上他了。
没有未来,没有结果,甚至吴世勋没想要朴灿烈知晓他的这份爱,吴世勋觉得自己会装作很开心的祝福朴灿烈和尹恩熙,看着他牵起她的手,一直到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到他和爱人与子偕老。
“太悲壮了……”
Suho听过吴世勋的心路历程,愣了半分钟之后吐出这样四个字。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比起我幸福,我更希望看到他幸福。
我唯一能做的或许是努力去扮演一个好弟弟,给他留下深刻一点的印象,让他在我们分道扬镳的岁月里别太容易就忘了我。”
·
吴世勋回国那天,爸妈在机场迎接,哥哥吴亦凡和朴灿烈一家在预定的饭店等候,为吴世勋接风。
朴灿烈身形似乎更挺拔了一些,蓬松的黑发打理的服服帖帖,胡桃眼睛含笑看着吴世勋走过来的方向。
“世勋呐,好久不见了。”
吴世勋还未站定,就被朴灿烈突然抓到怀里,低音炮贴着自己耳朵,越发性感。
吴世勋闭了闭眼睛,嘴角一丝无奈的笑。
朴灿烈并不知道吴世勋的心声,
朴灿烈对吴世勋只有兄弟情谊。
吴世勋在朴灿烈的拥抱里嗅到的甚至是一种来自家人的亲昵,却很可惜没有爱情。
吴世勋原本的计划很“伟大”,和朴灿烈保持距离,减少接触,他还坚持认为自己能做到,但是他没想到自己已经沦陷的那么深,一个拥抱就足以动摇所有想法。
“灿烈哥,我回来了。”
朴灿烈上上下下仔细打量吴世勋,一会儿说他又瘦了,一会儿又夸他结实了,他用带着点羡慕又掺着些调笑的语气搞怪道,
“世勋怎么还这么白啊~
果然肤色什么是天生的,啊,好难过!”
大家都被他逗笑了,他看吴世勋,对方脸一红,瞪他一眼,也不搭腔。
父母早退了场,朋友们约吴世勋聚一聚。
尹恩熙是被朴灿烈的兄弟们邀请的,朴灿烈高中同学很多都知道吴世勋,和朴灿烈玩的好的几乎也都是吴世勋的朋友。
吴世勋见到尹恩熙,礼貌的打了招呼,女孩夸张的夸赞吴世勋皮肤好颜值高,
“果然真人比照片好看一百倍哟!”
朴灿烈揽着吴世勋的肩膀,不无自豪,
“那当然,我们家世勋从小就长得漂亮!”
吴世勋红着脸,小粉拳捶他胸口,
“你才漂亮,你们全小区都漂亮!”
朴灿烈并不恼,笑着看吴世勋,目光柔和的尹恩熙都没有见过,她看着朴灿烈抱着吴世勋,恍惚间竟觉得他们是一对情侣。她笑自己的糊涂,走上去把男朋友拽开。
尹恩熙到来,吴世勋自觉让出朴灿烈身边的位置,他有些难过,但是又很平静。
推杯换盏,灯影斑驳,吴世勋毕竟不胜酒力,脸上渐渐泛起潮红,眼神也变得迷迷糊糊,大脑仿佛不转动了。
“你不行哦世勋,在国外这一年没学会喝酒啊,怎么现在酒量还是这么差?”
朴灿烈高中最好的哥们和吴世勋开玩笑,吴世勋人都认不出,对着他傻笑。
朴灿烈心里一紧,松开尹恩熙的手起身,吴世勋是真的醉了,看着朝自己走过去的身影就爬起来扑到他身上,抱住朴灿烈的脖子,说什么都不放手。
朴灿烈半拖半抱的带吴世勋坐到沙发上,伸出手整理他额前的碎发,握住他修长的手指,低头看他姣好的容颜。
吴世勋把头埋在朴灿烈胸前,似醒非醒,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倾听有力的心跳。
朴灿烈突然就很想吻下去,吻住吴世勋肉嘟嘟的红唇,拥抱他,不断的靠近,直到把他融入自己的血肉里。
朴灿烈想,自己或许也醉了吧,抱着吴世勋的胳膊又紧了紧,就这样沉醉下去,和怀里这人一起,感觉好像还不错?
尹恩熙远远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方才涌上的醉意尽数消失,她又想起那个有关情侣的臆想,心神出奇冷静。
难道不是自己头脑发昏,难道朴灿烈和吴世勋是真的……
尹恩熙不敢再想。

评论

热度(2)